不支持Flash

《追爱总动员》即将上映 毛孩变身追爱小顽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6:09 新浪娱乐
《追爱总动员》即将上映毛孩变身追爱小顽童


《追爱总动员》即将上映毛孩变身追爱小顽童


  新浪娱乐讯 毛孩在银幕上塑造了一个又一个鲜活的人物形象,看起来永远长不大的可爱面容,顽皮又善良的个性早已深入人心。这个因《炊事班的故事》等剧深受观众欢迎的“小毛同志”此次再度与配合早已相当默契的洪剑涛、闫妮、姜超、姚晨等老友联手,推出冲击大银幕的鼎力之作《追爱总动员》

  《追爱》一片中,毛孩再次充分发挥了他的喜剧天赋,与导演高亚麟、老搭档姜超等人不断碰撞出创作火花,使影片爆笑指数急剧飙升。《追爱》中毛孩塑造了一个青春活泼的“瘦猴”形象,本色演出使得他塑造起来更加游刃有余。与姜超再度饰演哥们,戏里戏外二人也一起搞怪不断,给拍摄现场带来阵阵笑声的同时,也激发出主创不少的灵感。戏中毛孩说:我要做一个童星,你不觉得我像炊事班里的小毛吗?也恶搞了自己、娱乐了大众一把。

  毛孩曾凭借《兵哥》获14届全军电视剧金星奖评选中唯一的优秀演员奖。而此次《追爱》还未上映便已受邀参加法国首届开普电影节,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也透露《追爱》已入围今年多个奖项。对于奖项和荣誉,毛孩没有过多的要求,他一直认为自己只是个演员,只要做好手头的工作,认真塑好每一个角色,能给观众带来真实的欢笑与感动,这才是一个演员最应该做的事,也是一个演员最根本的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