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樟柯膺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导演 汉江怪物夺四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22:07 中国新闻网
贾樟柯膺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导演汉江怪物夺四奖

贾樟柯获最佳导演(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中新社香港三月二十日电(记者文青) 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今晚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内地导演贾樟柯《三峡好人》获得最佳导演奖,最佳电影由韩国的《汉江怪物》夺得,《汉江怪物》在颁奖礼中共囊括四个大奖。其他得奖名单如下:

  最佳男演员:宋康昊(《汉江怪物》韩国电影);

  最佳女演员:中谷美纪(《花样奇缘》日本电影);

  最佳编剧:曼尼.夏希希(《男人做嘢》伊朗电影);

  最佳摄影:金炯求(《汉江怪物》韩国电影);

  最佳美术指导:叶锦添(《夜宴》香港/中国电影);

  最佳原创音乐:拉夏雨.苏朋加(《爪哇歌刻》印尼/奥地利电影);

  最佳剪接:利.查泰米提古(《恋爱症候群》泰国/奥地利/法国电影);

  最佳视觉效果:TheOrphanage(《汉江怪物》韩国电影)。

  大会亦颁发了荣誉大奖“亚洲电影杰出贡献大奖”予萧芳芳,及“亚洲电影票房巨星大奖”予刘德华,以表扬两人多年来对亚洲电影的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