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国际影视展今揭幕 为亚洲影视娱乐交易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22:17 中国新闻网
香港国际影视展今揭幕为亚洲影视娱乐交易平台

3月20日,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第十一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在会展中心开幕

香港国际影视展今揭幕为亚洲影视娱乐交易平台

来自31个国家454家参展商向业内人士及公众展示最新的影视及数码娱乐产品,大会同时举办约150场试映会,吸引大批传媒、投资商及发行商聚焦会场。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中新社香港三月二十日电(记者文青) 第十一届香港国际影视展,今天起一连四日于会展中心举行,介绍来自全球三十个国家和地区共四百五十三家参展商的最新影视及数码娱乐产品,并会举办约一百五十场试映会,让业界先睹为快。

  贸发局助理总裁叶泽恩表示,影视展除了综合展示各种产品和后期制作技术外,今年新增三个项目包括“电视世界”、“全球电影拍摄地点”和“动画及数码娱乐世界”,令展览内容更丰富。

  他指出,展览为投资者、发行商及电影工作者,提供更多元化的影视产品及后期制作服务及技术。

  叶泽恩说,影视展是亚洲最重要的影视娱乐交易平台,《少林足球》《无间道》、《麦兜──菠萝油王子》、《杰出华人系列》,这些港人耳熟能详的影视作品,都曾经透过展览发行至世界各地。

  今年影视展的参展商增加了百分之十一点三,当中以北美洲的增幅最大,达百分之二十六点二,其次为欧洲及亚洲,分别升百分之十一点八及百分之九点五。

  今年影视展与香港国际电影节同日开幕,此外,影视展与电影节合办“香港亚洲电影巡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