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鬼才导演”彭浩翔:冯小刚是个好演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2:05 北京晨报
“鬼才导演”彭浩翔:冯小刚是个好演员(附图)
彭浩翔

  有鬼才导演之称的香港导演彭浩翔(blog)透露自己最想合作的人是内地导演冯小刚,不仅因为冯导片子好看,也因为冯导是个好演员。“我特别想跟冯小刚合作,我很喜欢他拍的片子,而且他演戏也演得很好!”看来彭浩翔不仅期望跟冯小刚合作拍一部片子,还希望能执导一部冯小刚主演的电影。彭浩翔表示他已经看过冯小刚新片《集结号》的粗剪版,认为“非常好”。

  彭浩翔此次投资会上拿出手的剧本是《是日公映》,延续了一贯的黑色幽默风格,故事的主角有三位——二线电视演员世雄和他的心理医生太太珊珊,还有新来的菲佣苏菲。世雄因为不满菲佣传播自己的小道消息特别从菲律宾雇佣了一个从未来过香港的女佣苏菲,他和珊珊则在苏菲面前上演无耻丈夫可怜妻子的好戏。由于两人表演逼真,苏菲开始为女主人抱不平,打算干掉世雄。一贯从真实生活中取材的彭浩翔否认了故事创意是源自于之前张学友夫妇将女佣告上法庭一事。影片预计投资1100万港元,彭浩翔希望由梁家辉刘若英来主演。虽然很欣赏冯小刚的表演,这部《是日公映》显然没有给冯导安排合适的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