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薇阿娇露带抢镜 亚洲电影大奖女星的暗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7:21 新浪娱乐
赵薇阿娇露带抢镜亚洲电影大奖女星的暗战(图)

阿娇(左)的露背装被指露出白色Bra带,她澄清是设计特色,她与阿Sa走完红地毯便匆匆离场

  新浪娱乐讯 昨晚举行的《第一届亚洲电影大奖》,不少女星性感撑场,酥胸半露的赵薇虽成全场焦点,但失策在腋窝下露出挂衣服的带子,与露Bra带的阿娇,相映成趣。

  昨晚一身Christian Dior的赵薇,Deep V装酥胸半露,成全场最抢镜女星。可惜棋差一着,腋下位置竟不慎露出挂衣服的带子,大煞风景,犹幸60多万的行头,挽回不少高贵感。至于结伴到场的Twins,穿着近13厘米的高跟鞋,记者发现穿TOGA露臂裙的阿娇,背后竟然露出Bra带,但事后她澄清并非走光,只是Fashion的特色设计。

  薛凯琪秀腿

  人家秀胸,梁洛施与薛凯琪两位青春玉女则选择短裙出击,大秀美腿,前者的Valentino大露肩短裙,背脊还有一个纹身图案,她说:“是配合之前在台湾的工作,回来之后又洗不掉。”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