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淇胸袭电影首映 李彩华戴400万钻石头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7:26 新浪娱乐
舒淇胸袭电影首映李彩华戴400万钻石头饰(图)

穿上公主裙的舒淇身材出众,与露长腿的李彩华各具美态

  新浪娱乐讯 舒淇、李彩华和郑伊健等前晚出席《森冤》首映礼,两位女主角舒淇和李彩华争妍斗丽,前者秀胸大卖性感,后者则以四百万钻石头饰的行头还击。

  前晚舒淇以品牌B V的低胸性感公主裙现身首映礼,尽现丰满上围,正在养尊处优的她早前到了欧洲、美国和东南亚等地旅游,感觉自由:“我可以搭地铁,在街边吃小食。(艳遇?)没有呀!(何时结束假期?)遇到好剧本再说!”问到拍《森》片时蒙嘉慧有没有探班,舒淇顽皮地说:“哪个蒙嘉慧呀?不认识!”

  而李彩华则以埃及妖后造型及修长美腿示人,并戴上价值四百万的

钻石头饰,全程由赞助商特派的保安员以钻石阵形护送,极具派头。

  李彩华表示从未戴过如此贵重的饰物,压力很大:“刚才在后巷上车都觉得很危险,人家说四百万可以养大一个小朋友,现在好像有个小朋友坐在我头上。”

  伊健拒谈情变

  早前有传蒙嘉慧因与男孩子牵手而被郑伊健怒飞,前晚伊健说:“不回应,好无聊,喜欢写什么就写什么啦!不要骚扰我家里人。”他表示近日打过羽毛球,问到蒙嘉慧有没有参与,他说:“她也去打了,但不止约了她。”而有传与李心洁拉埋天窗的监制彭顺说:“应该是明年(结婚)。”

  首映后,众演员拉队庆功,玩至凌晨一时许才离开,其中伊健礼貌地跟几名日本Fans打招呼,而素颜的甄楚倩曾现身,一见记者即躲在女友人身后。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