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涵予《功夫之王》试戏 有望出演反派玉疆武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3:08 新浪娱乐
张涵予《功夫之王》试戏有望出演反派玉疆武士

张涵予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魔幻大片《功夫之王》将于今年5月开拍,除了成龙(blog)李连杰(blog)已经确认携手出演外,其它的几个主要角色也将于近日最后确认。在之前传言的参演名单中,除刘亦菲李冰冰(blog)有望在剧中饰演金燕子和白发魔女外,在《集结号》中有上佳表现的张涵予(blog)有望出演反派角色玉疆武士。

  《功夫之王》剧本由美国人约翰·富斯科编写,讲述的是一个美国小男孩在机缘巧合下穿越时空回到古中国,遇到了成龙饰演的功夫高手鲁彦、刘亦菲饰演的金燕子,三人联合李连杰饰演的默僧,经历诸多艰险,完成拯救美猴王的使命。而作为剧中的重要反派角色——玉疆武士是影片中四人搭救美猴王的最大阻碍,途中给四人制造了诸多困难,想方设法的阻止四人前往搭救美猴王,是全剧情节发展的关键人物。

  而对于玉疆武士这个角色的人选之前没有任何信息透露给媒体,不过记者昨日得到消息,在《集结号》中扮演男一号“谷子地”的张涵予有望担纲该角色。据悉,张涵予于近日到《功夫之王》剧组试戏,整个试戏过程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导演对张涵予的表现也很满意。记者随后至电其经纪人李先生,李先生表示“张涵予确实在前几天去剧组试过戏,他之前有过几年澳大利亚的生活经历,英语对他来说不是很大的问题,试戏过后导演对他的印象很好。对张涵予来说这是个很好的机会,但现在我们还在等剧组的消息,暂时没确认是否接演。”而该片的内地唯一投资方是华谊兄弟,张涵予正是其旗下艺人。在去年华谊的战争大片《集结号》中有出色表现而受到华谊高层欣赏,如果他再度出现在华谊投资的《功夫之王》中似乎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