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三种温暖》杭州热映 沈佳妮堪称剧中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4:20 新浪娱乐
《第三种温暖》杭州热映沈佳妮堪称剧中亮点

《第三种温暖》剧照

《第三种温暖》杭州热映沈佳妮堪称剧中亮点

《第三种温暖》剧照

  新浪娱乐讯 原定于4月在杭州上映的电影《第三种温暖》,因为院线和片商的努力下,终于在上周末在杭州的影院提前上映。上映几天来,《第三种温暖》也获得观众的一片好评。

  《第三种温暖》由“彩虹”、“温暖”、“海阔天空”三大主题组合而成,分别以新现代主义的视角,解析了当代都市上层社会、底层社会以及外来打工者们的生活及真实的情感纠葛,尤其是生活在社会底层的人们的情感故事。在这部优秀的现实主义电影中,也汇集了包括沈佳妮王学兵周杰郭晓冬、姚安濂、崔杰等众多影视明星。沈佳妮更被观众评为整出“男人戏”之中的亮点。

  早在3月8日,《第三种温暖》在上海首映时,沈佳妮极具爆发力的表演就获得好评如潮。放映结束后,更有老大妈特意找到嘉宾席上的沈佳妮,牵着她的手赞叹到:“你的表演太棒了”。而上海的媒体看完后,更把沈佳妮评为“小周迅”。就连与沈佳妮演对手戏的郭晓冬在媒体前也掩饰不住对她表演的赞叹,把沈佳妮评价为“上海的

白雪公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