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尼斯电影节主席力捧安雅 将接拍国际导演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5:42 新浪娱乐
威尼斯电影节主席力捧安雅将接拍国际导演电影

安雅

威尼斯电影节主席力捧安雅将接拍国际导演电影

安雅

  新浪娱乐讯 3月20日,第三十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在香港文化中心隆重揭幕。电影节上群星闪耀,各路明星使出浑身解数争奇斗艳,可谓超豪华阵容。但在如此的星光下女星安雅依然能够抢得风头,全因有“黄帝”恩宠。

  当天,安雅与威尼斯电影节主席Marco Muller一起出现在红毯上,引得无数媒体抢拍。有如此重量级的人物相伴走红毯,安雅真是受尽百般宠爱!Marco Muller一直很欣赏安雅,称其具有国际巨星潜质。

  安雅现正在美国某著名表演学校进修表演台词课,接触了很多国际著名导演,国际化的气质使她深得众多优秀导演青睐,也吸引了中国第六代导演的关注。此次与威尼斯电影节主席“亲密接触”,又将对安雅的演艺事业产生巨大推动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