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朝伟强颜欢笑 形单影只出席影视博览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7:35 新浪娱乐
梁朝伟强颜欢笑形单影只出席影视博览会(附图)

梁朝伟孤独一人现身影视博览会神情苦涩

  新浪娱乐讯 台湾首富郭台铭向刘嘉玲高调示爱,连番挑衅,梁朝伟频挨闷棍,前天(3月20日)孤独一人现身影视博览会神情苦涩,强颜欢笑!

  伟仔继3月1日出席他代言的“第三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会”记者会后,前晚以香港影视娱乐大使身份,再度现身博览会开幕典礼暨第1届亚洲电影大奖,但没刘嘉玲在身边的他一脸落寞,强颜欢笑,拒绝媒体提问。这名“电眼影帝”再度哑忍刘嘉玲的高调绯闻。

  梁朝伟和刘嘉玲的恋情,最近频起大浪,因为台湾单身富豪郭台铭公然追求嘉玲,演变成三角关系。郭台铭不但高调示爱,还多次被拍到与嘉玲外游,最近又在访问中指出女方符合他的择偶条件,郭台铭除了多次出言挑战情敌伟仔外,更指其80岁的母亲年轻时爱看伟仔电影,有暗示情敌年纪大之嫌!

  对于郭台铭公然撬墙脚,伟仔一直没有就有关事件作出回应,只表示相信嘉玲。前晚走红地毯时,伟仔一直保持笑容,看到在栏杆外的记者,他都不停挥手打招呼。记者大声请他停步做访问,他即摇头和苦笑,看来有意避谈情敌郭台铭。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