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瞒着老婆博命赚钱 房祖名拒拍动作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0:12 新浪娱乐
谢霆锋瞒着老婆博命赚钱房祖名拒拍动作片(图)

房祖名、江若琳、谢霆锋和吴京出席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房祖名(blog)昨天(3月21日)在香港出席电影《男儿本色》记者会,霆锋表示在新戏内应付了多场危险动作戏,若稍有意外便会残废,他直言开拍之前没向太太备案。

  吴京、江若琳与导演陈木胜也出席了记者会,席上电影公司播放了多幕谢霆锋演出的动作片段,令在场人士哗声四起,大赞霆锋好犀利。

  霆锋承认拍摄某些危险动作时信心不足,完成后即回家上香感谢神明。他坦言有三场戏最是难忘,其一是从十楼跌到树上,其二是两车极速撞向他,其三是跌下25级楼梯,其中跌楼梯甚讲技术,稍有不慎堕伤及颈项,有残废之虞。

  原来霆锋的高危演出,全然没向柏芝备案,他说:“多数是临时度出来的,所以柏芝都不知。(以后会不会为了BB爱惜身体?)可以这样讲,没信心就不做了,希望将来孩子看到我的演出,不会觉得爸爸是一张白纸,以及不要像我那样,要摔个半死才能赚到1分钱。”

  早前霆锋拍摄无线节目《向世界出发》,一番肺腑之言令父母谢贤和狄波拉感动不已,霆锋说:“爸爸比妈咪感动。(爸爸有没哭?)你问他吧,难道他哭也会告诉你?”

  房祖名虽是成龙(blog)之子,却未能尽得父亲真传,拍完该片后高呼“怕怕”,说除非遇上极好剧本,否则不再拍动作戏,他说:“我觉得老爸在《新警察故事》中的文戏做得挺好,由我继承啦,以后我做文戏老爸拍打戏。”说到难忘的事,祖名笑言是有幸一睹余文乐和霆锋赤裸上身,因为可向女性朋友炫耀一番。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