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反町隆史宣传《苍狼》 翻译拒提菜菜子问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0:15 新浪娱乐
反町隆史宣传《苍狼》翻译拒提菜菜子问题(图)

反町隆史与《苍狼》女主角高雅娜为新片造势

  新浪娱乐讯 日本男星反町隆史昨午(3月21日)到了香港,与韩籍演员高雅娜、电影《苍狼》监制角川春树、千叶龙平一起,为出席“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亮相假香港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进行的记者会。

  昨午2时许,身穿粉红色恤衫、戴墨镜的反町隆史跟衣着密实的高雅娜,在保安筑起的人墙下步出机场闸口,随行十数名工作人员,吸引了30个影迷围观。接受献花后反町站好予传媒拍照。一行人抵达酒店后即更衣赶赴记者会。

  这部由日、蒙合作的巨制《苍狼》,监制角川春树透露七年前已开始构思,适逢蒙古建国八百周年,这部电影顺势成为当地的纪念电影。当中饰演成吉思汗的反町,感到成吉思汗是重家庭和有人情味的人。而透过电影,反町希望让现代人知道更多历史。至于全程以日语对答的高雅娜,戏中要应付动作场面,她直言想予人知道女人都很能打。回顾电影远赴蒙古取景的4个月,反町自爆自备了三皮箱日本食品同行,加上天气跟日本大为不同,故比较辛苦,经常感冒。

  五年前反町曾到港拍摄港产片《全职杀手》,这次重临旧地,他自言非常开心,并表示想一会戏中拍档刘德华。反町这次访港甚为注目,记者会上吸引半百传媒采访,以内地和日本传媒居多。当有传媒问及反町的老婆松岛菜菜子等私人问题时,遭到翻译拒绝提问。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