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闫妮:与老搭挡洪剑涛继续浪漫《追爱总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1:08 新浪娱乐
闫妮:与老搭挡洪剑涛继续浪漫《追爱总动员》

闫妮

闫妮:与老搭挡洪剑涛继续浪漫《追爱总动员》

洪剑涛(左)闫妮

  新浪娱乐讯 06年闫妮以风情万种、颇具特色的佟香玉一角迷倒了万千粉丝,随后片约不断、作品也不停出新,在与尚敬再次合作拍摄的电视剧《房前屋后》,与周杰伦合作正在拍摄的《灌篮》以及与冯巩合作已于本月初上映的电影《别拿自己不当干部》中都有精彩的表演,而月底即将全国上映的《追爱总动员》则是令闫妮自己十分期待的作品。

  在这个于去年八月开拍,由同是出自空政的青年导演高亚麟执导、聚集《武林外传》及《炊事班的故事》原班洪剑涛、姜超、毛孩、肖剑、姚晨等共同出演的爱情喜剧中,闫妮与老搭档洪剑涛上演了一段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感情故事。

  此次闫妮不再是风情万种,性格泼辣的老板娘,转身成为知性的办公室白领女主管,形象反差极大,是她从前没有挑战过的角色类型。片中闫妮再次与洪剑涛联手,二人早在《健康快车》中已配合得相当默契,又是多年老友,合作起来驾轻就熟,由于过于熟悉,无论是搞笑还是深情的戏份,二人都常常笑场不断。

  《追爱》就是在这样一个松驰、快乐而又有着创作激情的状态下完成的,主创们的默契也是无以伦比的。他们的创作目的很单纯,想将自己的快乐也传达给观众,而这也是闫妮自己创作的宗旨,力求简单,真实,不作做,朴实的表演,才能打动观众。正是因为这样,才使得闫帮的娃们更加喜爱这个善良、坚强、聪慧、严谨认真的与众不同的“佟掌柜”。而“郭芙蓉”姚晨则表示:闫妮姐的演技一直是她最为欣赏的,她能够把原来积累的点点滴滴全部都释放到戏里面,她不仅热爱着表演,更热爱着生活。

  据悉,近期《追爱》将在全国多个城市举行首映式、媒体见面会等活动,并将于本月30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届时影迷朋友们又可欣赏到闫妮亲切自然,朴素真实的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