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拍新片《寄生人》 不顾形象抽烟打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3:46 大连晚报
范冰冰拍新片《寄生人》不顾形象抽烟打架(图)

范冰冰(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话题女王范冰冰(blog)新闻不断,离开华谊兄弟又玩起了低调,在电影《寄生人》中范冰冰不顾形象吞云吐雾,甚至同人打起了架,影片还有张家辉黄秋生等人加盟,并将于4月13日香港内地同步上映。

  关于在《寄生人》中的角色,范冰冰接受采访时说:“电影《寄生人》中我是一个经常抽烟的女孩子,所以有很多动作都是要去慢慢学习、去感觉,才会有不同的东西出来。平时拍一些很善良很温柔,有中国女孩子传统的角色,很有贤德的东西,这一次从我的造型就可以看出我是一个很个性的女孩子,寄生人很另类、很时尚,会给人耳目一新”;对于在拍寄生人时候的感觉,范冰冰形容剧组像个班集体,大家都以同学相称,像上学一样;而谈到导演、摄影等人时范冰冰赞不绝口:“导演的思路非常清晰,很多东西他会给我一个很准确很标准的答案,我很困惑时,对角色不是很清晰的时候就会去问他,他就会很明确地告诉我他想要什么,导演比较明智的地方就是他最清楚他想在影片中要什么样的风格,想要什么样的感受,对演员要有什么样的状态,他是最清楚的,所以我很信任他”。同时爱美的范冰冰对于戏服也表现得很兴奋:“我的造型师可厉害了,我们当时做了很多头套,大家一致认可我现在的这个最有感觉,我也觉得这个同现在的角色比较像,而且他们买了很多漂亮的衣服,有很多我喜欢的牌子,这个戏的造型可以让大家感觉到状态非常的不一样,很有质感,拍出来的画面也体现到了,整个造型的感觉都很好”。范冰冰也不忘表扬一下摄影师:“韩老师把画面拍的非常好,拍的非常漂亮。”

  虽然范冰冰对于工作人员赞不绝口,但是提到对手戏最多的张家辉、黄秋生,范冰冰却只用了配合很默契来形容,在影片中张家辉成了范冰冰的哥哥,黄秋生则同范冰冰有些感情戏。 本报记者 张明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