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儿本色》展现动作极致 谢霆锋拍戏玩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5:14 每日新报
《男儿本色》展现动作极致谢霆锋拍戏玩命(图)

谢霆锋

  新报香港电【记者 王轶斐】借着香港国际电影节这一平台,结束了前期拍摄不久的影片《男儿本色》昨天下午进行了首次片花发布。该片节奏沿袭陈木胜一贯的动作片风格,只是片中演员年轻了许多,“这一次我想拍摄一部年轻、有力、有感情的动作片。”陈木胜如此解释自己的拍摄初衷。从片花来看,谢霆锋余文乐房祖名(blog)的全新组合的确给该片带来了全新的气势。

  从《新警察故事》《三岔口》《宝贝计划》,陈木胜每年一部动作片都极力追求动作上的创新和不同。对这一次的《男儿本色》,陈木胜自己评价说:“该片展现了香港动作片的能力。我们的前辈曾经拍摄了很多很出色的动作片,我希望能沿着他们的路走下去。”被问及《男儿本色》在动作上最大的不同,陈木胜说:“过去好像枪用得比较多,这部影片更注重拳脚的功夫。当然,今天你们看到的片花,是我在拍摄至差不多三分之一的时候剪的,还不完全。我们这次总共拍了4个月,后面还有很多精彩的动作,等到7月份电影上映的时候,你们就能看到了。”

  片花中,虽然三个警察的扮演者以及扮演大反派的吴京都有出镜,但谢霆锋的动作场面更为惊险。一个撞车的镜头,谢霆锋从高处跳下,撞上大巴士车,而后弹到小车上,完全都是真人出演,着实让人心惊胆战。“家里人当然会担心,不仅是柏芝会担心,爸爸、妈妈都会担心。”提及拍摄中遇到的危险,谢霆锋说自己只会把一些一般危险的动作告诉家人,“特别危险的一些镜头,我就不告诉他们了,免得他们太担心,不好。”

  连导演陈木胜都说,成家后的谢霆锋,跟之前合作《新警察故事》时相比有了很大的不同,“我感觉他长大了,到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了,看事物的角度也不同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