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下部戏将配张东健 二人合拍英文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2:38 新闻晨报
章子怡下部戏将配张东健二人合拍英文片(附图)
章子怡

章子怡下部戏将配张东健二人合拍英文片(附图)
张东健

  昨日,章子怡专程从美国飞回北京盛装出席一发布会。据介绍,章子怡刚刚杀青了一部悬疑惊悚片《骑士》,片中她扮演一名从底特律来的女明星,与丹尼斯·奎德饰演的警探卷入一宗连续杀人案。至于她接下来的工作,外界盛传这一年她将接演多部好莱坞大制作。虽然没有说出接拍的下部影片名字,但章子怡还是忍不住得意地透露,自己接下来要合作的对象是韩国明星张东健:“跟韦恩斯坦公司有三部戏的意向,却始终没有最后定下来什么时候开始做哪部戏,只是一个初步的意向而已。接下来,我4月初会回到美国开始为新片做准备,接拍另外一部英文的电影,男主角应该是张东健。”

  近期,由章子怡担任配音的三维电脑动画电影版《忍者神龟》在美国公映。因为《卧虎藏龙》而为美国观众所熟悉的她在片中为一位反派女性角色配音,回忆起来,章子怡笑着说自己其实挺紧张的:“我是第一次配

动画片,没有想到第一次配就是英文,我自己也挺惊讶的。但是当我接到这个工作的时候,就想去试试吧。任何事情可能都会有一些紧张,因为你没有尝试过,你不知道会面临什么。”不过,她不太喜欢大家老拿她的英语水平说事:“其实我觉得这个东西大家永远在讨论,永远在说,我自己觉得没有什么必要再去多讲什么了,这是现代人具备的,最简单的。”

  在接受简短的专访中,章子怡也稍微袒露了一下自己的内心世界:“我其实很希望有一个美满的家庭,有自己的孩子。我希望能把家庭和事业相结合,能够让二者平衡。我在追求着这种幸福,虽然很多时候很难。”她也强调了自己多年来的艰辛劳累:“其实做什么都是很不容易,对我来说,也是一步一步艰难走过来的。很多东西只有上天在看着你,它能看到你的一举一动。”(彭骥/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