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淇今年不接工作打算休假 拍恐怖片不舒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7:30 东方早报
舒淇今年不接工作打算休假拍恐怖片不舒服(图)

《森冤》海报(资料图片)

  擅长打造恐怖片的彭氏兄弟中的彭发,最新执导的影片《森冤》从昨天起,正式在内地的各大影院上映。两位主演郑伊健舒淇,昨日还出席了影片在广州举行的首映活动。在接受采访时,舒淇透露如果今年没有太好的电影剧本,就打算休息,去旅行度假:“去年、前年都在还债,拍了四部电影,太累了。我还是习惯一年或两年拍一部(电影)的节奏。”

  “我觉得这部电影是很有纹路的。”舒淇对《森冤》的基本介绍很尽心,“导演想要拍的是一部很科幻的电影,整部电影都在不断说明:所有人都会遇到不愉快的事情和困难的时刻,但尝试抬头看看,你们愿意放开与否?其实你们背后还有很多出路。”如此高评价这部《森冤》,可问到会不会继续接拍恐怖电影,舒淇头摇得很坚决。“不是说有后遗症或者什么,只是不舒服,暂时不想接了。”

  已经参与了法国和韩国的电影制作,好奇舒淇是否下一步会进军好莱坞?“下一步我想先休息,没有好剧本就暂时不接电影。”舒淇说,自己对未来的发展没什么特别追求,关键是剧本。“其实我挺想跟内地导演合作的。最近我看了《暖》,特别喜欢那片子的想法,和导演的拍摄手法,可惜我不认识那个导演。”不知道《暖》的导演霍建起如果听闻舒淇有合作意愿,会否向她提起邀请。

  早报记者 刘嘉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