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生日寄情工作避感情 戏中激吻林子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8:03 新浪娱乐
梁咏琪生日寄情工作避感情戏中激吻林子祥(图)

梁咏琪、薛凯琪同称是好朋友,没有因同公司而不和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blog)(GiGi)、薛凯琪(Fiona)昨日(3月22日)出席新片《女人本色》开镜仪式,过几天便踏入31岁的GiGi,透露未有特别庆祝活动,宁愿生日当天开工,问到有否异性约会,她谓:“有工作就够啦!都没时间,跟人保持距离好点,不想影响工作,感情事就顺其自然啦!”片中与林子祥(阿Lam)演夫妻的她,笑指会有亲热戏,虽然年纪有段距离,但认为不太夸张。GiGi又否认气走经理人Stephaine。

  GiGi与薛凯琪于片中饰演好姐妹,不过于现实生活中,两人同属华纳唱片,却经常传出争宠事件,问到角色是否与现实相同,两女异口同声否认,GiGi谓:“私下是朋友,身为前辈照顾后辈很应该。”

  至于近日忙得不可开交的Fiona,说话时细声细气,她透露已有三十多个小时没有休息,医生开了类固醇给她,但却担心面肿,故最后也没有吃,更苦笑道:“刚才摄影师叫我再补个黑眼圈镜头,其实粉已经整到好厚,没得得再补!”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