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不屑拍宫廷大片 扬言经纪人还在考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9:32 新浪娱乐
范冰冰不屑拍宫廷大片扬言经纪人还在考虑(图)

范冰冰在影坛发展不俗,更期待可跟刘伟强、杜琪峰合作

  新浪娱乐讯 范冰冰(blog)早前获《第一届亚洲电影大奖》邀请,到香港担任颁奖嘉宾,近来在影圈发展不俗的她,更大赞香港有一班非常好的导演,而刘伟强杜琪峰等,都是她期待合作的导演。至于香港的演员,冰冰就很想跟刘青云合作。

  问她会否想接拍如《夜宴》《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等古代宫廷大片,她说:“我觉得过时了,太重复,已经拍到同一个点的位置上,所以很难再有突破,而且说实在话,我觉得故事太老土了。”

  冰冰的是非新闻跟她的人气一样上升,好像她跟经理人公司华谊兄弟的续约问题等,冰冰一一响应:“我跟公司一直合作得很开心,但是否续约就有很多考虑因素,因为不是签一年,而是五、六年,所以我仍未有决定。”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