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雄本色》再续神话 奥映传媒重拍经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0:48 新浪娱乐
《英雄本色》再续神话奥映传媒重拍经典(图)

发哥经典造型

《英雄本色》再续神话奥映传媒重拍经典(图)

《英雄本色》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日,奥映国际传媒相关负责人透露,上世纪80年代风靡整个华语圈的电影 《英雄本色》要重拍了,而这一次重拍的 《英雄本色》完全是以当年周润发、狄龙张国荣的经典老版 《英雄本色》为依托,今年年内,这部作品将在香港、上海等地重新拍摄。

  据了解, 《英雄本色》早在好一年前就在做剧本重拍,是完全以 《英雄本色》为蓝本的电视剧改编重拍

  奥映传媒 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希望当年享誉华语片市场的 《英雄本色》能够被真正重拍。“我们希望这些经典作品可以通过重拍的方式被很好地传扬下去,现在我们经过长时间的考量,从我们目前筹备的情况看, 《英雄本色》将会于今年年内在上海重拍。”

  发哥版“小马哥”谁敢争锋

  另外,众所周知, 《英雄本色》当年曾经不仅创造了无可抵挡的观影热潮,还引领了一代风潮,在《英雄本色》上映出后,很多青年都模仿小马哥的穿着打扮,而实际上,也就是这部电影,让周润发红遍了华语圈。现在,《英雄本色》重拍,在演员选择上还是未知数。

  但是据了解,由于年龄、档期等问题,《英雄本色》中许小马哥的扮演者将不再是周润发、,我们会启用当前影视圈最优秀的演员担任,当然,这也是有其风险性的,因为很可能出现像当初内地重拍《射雕英雄传》一样的情况:人们因为过于怀念老版的主演,而对新版嗤之以鼻,更对新版中启用的演员争议纷纷。奥映传媒对此表示,每一个重拍片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但只要是演员选择得当,重拍片就能够重塑经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