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森冤》宣传 郑伊健要当导演舒淇想更文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1:43 钱江晚报
《森冤》宣传郑伊健要当导演舒淇想更文艺(图)

郑伊健和舒淇(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本报广州专电 昨天,导演彭发的惊悚悬疑片《森冤》在广州举行首映。女演员舒淇、李彩桦,男主演郑伊健来到现场,虽然导演缺席,但郑伊健却透露想当导演。而女主角舒淇则表示这部片子之后,想与霍建起等内地导演合作,出一些好作品。

  郑伊健想转行当导演

  男主角郑伊健一直没有像样的电影,尝试拍惊悚片也是事业的一个突破,不过他更感兴趣的是做一回导演。他透露,在《森冤》拍摄片场,他就注意导演对机位的摆放角度和拍摄手法,觉得很有意思,现在年龄大了,需要转变一下,这是有益的。不过他表示,演员依然是本行,导演是玩票。问到他喜欢什么电影,他说应该是科幻爱情片,喜欢看《金刚》,这样的电影很与众不同。爱情是主线,但科幻和特技让视觉效果好,在大银幕上会很好看。不过这样的电影投资很大,现在手中有这样一个剧本,希望投资能落实,能够早日开拍。

  舒淇想与霍建起合作

  舒淇去年一年接了《伤城》、《森冤》四部电影,但最后自己都不满意,觉得再这样下去灵感都快枯竭了。她说接下来想休息一下,到处走走,争取一年或者两年拍一部好电影,演变化多的复杂的角色,不再是“花瓶”,而惊悚片也不会再拍了。她很欣赏霍建起的《暖》,觉得情节、表演都很感人。希望能多与内地导演合作,拍一些文艺爱情片或者喜剧片。

  舒淇说,郑伊健在拍片时对她很体贴,给她不少憧憬,但他们只是朋友。虽然自己属于敢爱敢恨的女人,但现实总是那么无奈。她喜欢温柔体贴的男人,但现在一个人就尽量享受一个人的简单生活。比如吃点好吃的,喝点好酒,与朋友聊聊天。做女人,美貌、智慧,以及

性感的曲线其实都不重要,关键是要开心。本报特派记者 陆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