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森冤》全国上映 舒淇美丽向钟楚红看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1:47 沈阳今报
《森冤》全国上映舒淇美丽向钟楚红看齐(图)

性感的舒淇咋能和优雅的红姑美得一样?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继《妄想》之后,香港新生代鬼才导演彭氏兄弟拍摄的又一部惊悚悬疑片《森冤》将从今天起在全国上映。昨天下午,影片主演郑伊健舒淇现身广州宣传造势,扮演女探长的舒淇表示,看过《森冤》的人们会明白在遭遇困难时,这个世界还会有很多出路。

  电影《森冤》的创作灵感来自日本的一个非常著名的神秘森林,据说很多人不辞千里赶往这个森林并在里面自杀。尽管已经得到金马奖的肯定,舒淇却直言自己在《森冤》中的发挥并不好,“那段时间我刚拍完《最好的时光》,之后太久没法从角色中抽离出来,所以接拍《森冤》只是为了感觉轻松,觉得剧本很好玩,而且在泰国拍摄有很多户外活动,可以看日出和日落。抱着玩的心态去拍,现在回头看有很多表演上的不足。”

  发布会现场,大家最关心的还是舒淇的美丽和性感。被记者问到50年后还会不会这么美丽时,舒淇说:“关键是要从内心出发,内心的美丽很重要,不过爱美、保持身材这些到六七十岁都一样。”谈到美丽,在舒淇眼中,钟楚红才是榜样,“她的笑容和魅力才是性感的,我希望自己以后朝这个方向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