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森冤》主创亮相 舒淇希望自己性感到60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2:16 新闻午报
《森冤》主创亮相舒淇希望自己性感到60岁(图)


  香港导演彭氏兄弟中彭发的惊悚新作《森冤》昨天下午在广州举行了新闻发布活动,由于导演缺席,影片的三位主演舒淇、郑伊健以及李彩桦成为发布会的关注焦点。虽然是惊悚电影的发布会,但只有李彩桦一人大谈自己的灵异经历,舒淇与郑伊健则双双感叹,随着年龄的增长,有很多事情都在开始尝试着去改变。郑伊健盘算着自己做导演,并且希望能够执导一部类似于《金刚》的科幻爱情电影,而舒淇索性把自己的工作计划减少,希望一年只拍一到两部电影作品。

  舒淇减少影片年产量

  舒淇昨天在发布会现场延续了其一向慵懒的

性感女星形象,不过当记者询问随着年龄的增长,这种性感的形象还能维持多久时,舒淇想了又想回答道:“国外有很多
女明星
哪怕到了五六十岁仍旧气质相当好,我也很希望能够像她们那样。不过如果到了很大的年纪,仍旧有人发自内心赞赏我很性感的话,我想我会很高兴的。性感在我看来不只是外表,也是内在的一种体现。”

  年纪已经不小的舒淇很自然地被问及终身大事,她透露,自己理想中的男生必须要温柔、体贴。至于是否会有结婚的计划,舒淇回应道:“这还是等缘分,我觉得每个人都太沉迷于自己幻想的世界了。对于我来说,快乐是很简单的事情。”

  郑伊健盘算当导演

  《森冤》是郑伊健与李彩桦继多年之前《九龙冰室》后的第二次合作,而郑伊健已经不再有当年红火的势头,甚至被认为在走下坡路。对于这一现实,郑伊健感叹道:“可能别人看上去还是和以前一样,但我自己知道其实每天都有变化。现在我最想做的就是担任幕后的导演工作,拍一部类似于《金刚》的科幻爱情电影,而不再是大家认为的漫画风格电影。从去年开始,我手头上已经有了好几个剧本。”郑伊健表示,不希望自己的导演处女作投资太大,因为虽然与很多著名的导演合作过,但第一次上手就握着太多钱,难免会让他觉得压力很大。

  李彩桦讲述灵异遭遇

  这次加盟《森冤》的拍摄,李彩桦透露她是三名主演中唯一去过影片中涉及的恐怖森林的演员。李彩桦告诉记者:“最让我觉得恐怖的是,在拍摄过程中有一场自杀的戏,结果拍完之后我总是会想到这场戏。”

  李彩桦的灵异遭遇也勾起了郑伊健的记忆,他笑道:“我觉得最奇怪的就是,明明在泰国的外景地,就我们剧组这几个香港人,但最后我回香港一看,却发现我们在那里打羽毛球的照片都登了出来。我觉得很奇怪,到底是谁拍的,难道是鬼吗?”郑伊健说到这里自己先笑了起来,同时也让媒体恍然大悟,原来他在拐着弯骂无孔不入的狗仔。吴轶凡/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