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寄生人》范冰冰变太妹 同黄秋生有感情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2:46 城市快报
《寄生人》范冰冰变太妹同黄秋生有感情戏(图)

范冰冰

  快报讯(记者宋平)一向爱美的范冰冰(blog)居然在电影《寄生人》中,不顾形象吞云吐雾,甚至还同人打起了架。该片还有张家辉黄秋生等人加盟,将于4月13日在香港、内地同步上映。

  关于在《寄生人》中的角色,范冰冰表示:“在电影中,我是一个经常抽烟的女孩子,所以有很多动作都是要去慢慢学习、感觉,才会有灵感出来。寄生人很另类、很时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谈及演对手戏的演员,范冰冰形容剧组像个班集体,大家都以同学相称,像上学一样,但是提到对手戏最多的张家辉、黄秋生,范冰冰却只用了配合得很默契来形容,在影片中张家辉成了范冰冰的哥哥,黄秋生则同范冰冰有感情戏。

  范冰冰说:“我的造型师可厉害了,大家一致认可我现在的这个头套,我也觉得很漂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