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出演电影《寄生人》不顾形象变叛逆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4:12 今晚报
范冰冰出演电影《寄生人》不顾形象变叛逆女孩

范冰冰出演电影《寄生人》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话题女王范冰冰(blog)新闻不断,在电影《寄生人》中范冰冰不顾形象吞云吐雾,甚至和人打起了架,影片还有张家辉黄秋生等人加盟,并将于4月13日香港内地同步上映。

  关于在《寄生人》中的角色,范冰冰接受采访时说:“电影中我是一个经常抽烟的女孩子,所以有很多动作都要去慢慢学习、去感觉,才会有不同的东西出来。平时都拍一些很善良很温柔、有中国女孩子传统的角色,很贤良淑德的东西。这一次从我的造型就可以看出我是一个很个性的女孩子,很另类、很时尚,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提到对手戏最多的张家辉、黄秋生,范冰冰却只用了“配合得很默契”来形容,在影片中张家辉成了范冰冰的哥哥,黄秋生则同范冰冰有些感情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