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学习叛逆 《寄生人》抽烟打架样样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0:30 上海青年报
范冰冰学习叛逆《寄生人》抽烟打架样样来(图)

范冰冰(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话题女王范冰冰(blog)离开华娱兄弟玩起了低调。在电影《寄生人》中范冰冰不顾形象吞云吐雾,甚至同人打起了架。该片将于4月13日在中国香港和中国内地同步上映。

  要在影片中扮演叛逆的女孩子,抽烟、打架样样都得来。接受采访时,范冰冰告诉记者:“电影《寄生人》中我是一个经常抽烟的女孩子,所以有很多动作都是要去慢慢学习、去感觉,才会有不同的东西出来。相信《寄生人》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爱美的范冰冰对于戏服也表现得很兴奋:“我的造型师可厉害了,我们当时做了很多头套,大家一致认可我现在的这个最有感觉,我也觉得这个同现在的角色比较像,而且他们买了很多漂亮的衣服,有很多我喜欢的牌子。”此外,提到对手戏最多的张家辉黄秋生,范冰冰用了配合的很默契来形容,在影片中张家辉成了范冰冰的哥哥,黄秋生则同范冰冰有感情戏。(记者 李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