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丽欣演戏拒绝拍床戏 和方力申初吻最难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8:17 新浪娱乐
邓丽欣演戏拒绝拍床戏和方力申初吻最难忘(图)

邓丽欣广州宣传

邓丽欣演戏拒绝拍床戏和方力申初吻最难忘(图)

邓丽欣自曝和方力申拍吻戏最难忘

  新浪娱乐讯 “驾势1076驾势show之Dating Stephy十分爱邓丽欣签唱会”3月25日在广州举行,在广东地区有着不错人气的邓丽欣吸引了近千名歌迷前来捧场,距签唱会还有两个小时时,活动现场就排起了等待签名的歌迷,场面甚是火暴。

  新专辑展现成熟一面 想尝试作歌曲

  2006年邓丽欣首次以多款唱片封套及海报造型推出专辑《Fantasy》,成绩不俗。2007年情人节趁热推出新碟《Dating Stephy》。新碟除了收录了十首全新歌曲之外,由歌曲、唱片封套至内页相集都与约会有关。《电灯胆》、《不速之约》、《七夕》和《等你约会我》等歌诉说着不同的爱情故事。其中《电灯胆》则是讲述没有机会拍拖自己,唯有友人的“电灯胆”而得以慰藉。

  谈到新专辑,邓丽欣不同意“商业不少”的说话,只是认为和之前的专辑比,让歌迷看到自己成熟的一面,以前的歌可能比较少女和小品一些。虽然在创作上写词能力获得肯定,但对于歌迷期待的作曲,邓丽欣称接下来会去尝试,目前积累不够,希望歌迷耐心等待。

  拍吻戏最难忘 目前不接受拍床戏

  除了音乐外,邓丽欣在影视方面也有涉猎,之前和方力申主演的电影《独家试爱》反响不错。而在4月,邓丽欣透露自己主演的另一部影片《十分爱》也将上映,到时应该又会来到广州宣传。

  谈到演戏方面的心得,邓丽欣明显没有像在音乐方面得心应手。之前在《独家试爱》中和方力申的激吻,在拍摄时就让自己超紧张和尴尬,身边很多人围观着看,非常不自在。拍吻戏尚且如此,对于更高要求的床戏,邓丽欣表示目前没做好这方面的准备,一是因为还是少女心态,心理没那个感觉。而是自己的fans都是学生,怕这样的尺度对他们不好。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