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追爱总动员》进军大银幕 空政有个“明星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0:09 新浪娱乐
《追爱总动员》进军大银幕空政有个“明星团”

《追爱总动员》海报

《追爱总动员》进军大银幕空政有个“明星团”

《武林外传》海报

《追爱总动员》进军大银幕空政有个“明星团”

《炊事班的故事》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从家喻户晓的《炊事班的故事》到06年热播的《武林外传》,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在发展中不断寻求着变化和突破,这个军中的明星团,也是众所周知的艺术家及明星的摇篮,培养新锐影视人的基地。空政本着“跟形势、走正路、推新戏、出人才”的建团思想,切合时代脉搏,不断推陈出新,《炊事班的故事》及《武林外传》可说是一个奇迹。当《炊事班的故事》还在一个小小的简陋摄影棚拍摄时,谁能想到这些当时名不见经传的空政演员们能一夜之间倍受观众欢迎认可,乃至《炊》剧连拍三部。当一群默默无闻的年轻演员在一座小山上拍摄半年之久时,谁会想到这部《武林外传》的热潮几乎掀翻了天。魄力、实力、眼光和实践才能创造出奇迹,空政也一贯敢于放胆启用新锐编导和年轻演员。看似是一炮而红的《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的主创们都是空政花心血、下力气,一直不断给予机会磨练、捶打。而空政人也脚踏实地默默无闻的努力着,一旦有了机会便厚积薄发,这一个个看似奇迹的背后蕴涵着空政人数十年如一日上下一心的默契努力。

  07年之初,空政又寻求新的突破,推出了首次进军大银幕的电影作品《追爱总动员》(blog)。这次再度大胆挖掘新人潜力,启用新锐导演高亚麟,并由闫妮、洪剑涛(blog)、姜超、毛孩等提携年轻演员侯凯、时玮、张晓晨(blog)唐一菲共同上演一出追爱大戏。空政也再一次实现了风格上的突破,公映之前的观片会上媒体及影评人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称赞说看得出这是一部主创们用了心去做的电影,并具有其独到的风格特色。

  而今空政已是一个集编、导、演、制作等各方面均走在前列的实力团体,也正是他们不断的给年轻人创作空间,不断的培养和提携新人,才有了这许多部优秀的作品,才有了空政今天的“明星团”。将来也会有更多的空政人在影视之路上大放异彩,展示自己的才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