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争相翻拍经典老片 元奎刘镇伟打造新版《报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0:49 武汉晚报

  一边是陈可辛极力将自己的《投名状》与“邵氏版”《刺马》划清界限,另一方面,拥有大量邵氏兄弟电影版权的香港天映娱乐有限公司计划翻拍一系列邵氏经典,首先开拍的将是张彻的代表作《报仇》。

  《报仇》原版由姜大卫、狄龙主演,其中姜大卫白袍染血激斗恶霸的场面,堪称港产武侠片的经典。1970年,张彻以该片获第16届亚洲影展最佳导演奖。记者从日前举行的香港国际影视展上获悉,新版《报仇》请来资深导演元奎操刀,由曾编导《大话西游》系列等多部经典港片的刘镇伟撰写剧本,并由曾担任过《卧虎藏龙》《功夫》等片监制的崔宝珠监制。据透露,新版《报仇》将力求忠于原著精神,但同时做出相应改动迎合新一代观众的口味,比如加快节奏、让人物和故事更加写实。

  该片已经定于下半年开拍。同时公布的翻拍计划还有:由陈德森执导的新版《血滴子》和由黄志强执导的新版《五毒》,三部电影的预算均在1000万至2000万美元之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