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追爱总动员》点燃广州首映 现场笑声不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4:55 新浪娱乐
《追爱总动员》点燃广州首映现场笑声不断(图)

《追爱总动员》广州首映现场

《追爱总动员》点燃广州首映现场笑声不断(图)

《追爱总动员》广州首映现场

《追爱总动员》点燃广州首映现场笑声不断(图)

《追爱总动员》广州首映现场

  昨日,广州、东莞的活动拉开了电影《追爱总动员》(blog)全国巡回首映的序幕,爆笑的场面,热烈的气氛,经久不息的掌声,羊城粉丝们的热情超乎了主创们的想象,从举行发布会的酒店到首映式的影城,众多影迷一直跟随支持着,《追爱总动员》赢得广州观众的热情追捧。

  新闻发布会上,众主创接受了各大媒体的采访。前一天刚携片参加完法国卡普电影节的导演高亚麟及女主角时玮表示,电影节的评奖还在进行,他们是为了此次《追爱》全国巡回首映而提前赶回国的。高导也表示这是一部由年轻人制作,迎合年轻人口味的电影,希望能够引起年轻人群的共鸣。编剧兼女主角则展现了完全不同与影片中真实的一面,精灵古怪、活泼调皮的性格与银幕上的“静宜”截然不同。洪剑涛(blog)则依旧如“炊事班长”一样亲切、平易近人,全程笑意盎然,与影迷互动环节更是逗得全场观众笑个不停,互动环节结束后观众纷纷上前与“洪班长”合影留念,洪剑涛一一满足了观众的要求,亲切的笑容温暖了在场的影迷。姜超、毛孩则展现出与《追爱》剧中一样的默契兄弟情,二人配合默契,互相调侃,姜超的憨厚,毛孩的可爱也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燕小六”肖剑则表示一改以前的戏路,这次他所饰演的形象是该片中唯一的坏人,很有突破,也希望这次的反面人物形象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新人侯凯及唐一菲的演技也在首映式上得到了极高的评价,侯凯将一个腼腆羞涩的男孩性格刻画得入木三分,每一个细微的表情都处理得十分到位。科班出身的唐一菲也在片中尽展魅力,与好男儿(blog)张晓晨(blog)上演一段浪漫爱情。

  《追爱》主创们大多已合作多次,早有默契,使得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和愉快,首映现场笑声不断。而《追爱》首映也受到了现场观众的喜爱,爆笑40次之多,小笑更是不断,影片结束后,全场观众给予影片热烈的掌声,高度评价该片是不多见的集轻松搞笑、时尚幽默、同时又积极向上的思想性、观赏性于一身的影片。

  今天,《追爱》主创将抵达成都,在天府之国举行《追爱》第二站的首映活动,届时,又将引起成都新一轮的“追爱”狂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