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贤齐渴望与范冰冰合作 加盟贾樟柯影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6:05 西安晚报
任贤齐渴望与范冰冰合作加盟贾樟柯影片(图)

任贤齐

任贤齐渴望与范冰冰合作加盟贾樟柯影片(图)

范冰冰

  前天,吴思远监制、张坚庭导演的电影《合约情人》在京郊顺义开机。这部由任贤齐范冰冰主演的喜剧电影,讲述了一出网上征女友的趣味故事。范冰冰透露,这个片约是去年她在华谊时接洽的,该片是她今年的开年大戏,她在片中出演一个“傻大姐”类型的人物,将首次大跳钢管舞。任贤齐则称自己一直渴望出演贾樟柯的《刺青时代》。

  《合约情人》讲述了男主角通过网络征集女友,希望通过假女友蒙骗父母,从而成全自己和真女友的恋情,但谁知假女友与他日久生情。虽然故事有些老套,但范冰冰和任贤齐强调“该片绝对不是一般喜剧片的货色”。

  范冰冰在片中出演小齐网上征来的女友,“这是一个农村来的姑娘,思想单纯,性格有点‘傻大姐’。我很少演喜剧片,这次接这个电影,是因为剧本太好笑了”。她介绍,自己最初看到这个剧本是去年11月,当时制片方就和华谊公司接洽了。谈到离开华谊后的现状,范冰冰说:“有不少经纪公司都和我接触过,如果合作大都需要签5到6年。要知道时间对女演员来说很重要,我18岁进的华谊,现在25岁离开,我个人无法再沉思今后5到6年的合约,所以现在没有确定任何所谓的新东家,自己还在找机会。”

  任贤齐和范冰冰是首次合作,小齐大赞范冰冰很妩媚,有东方女性的十足魅力。小齐还直言自己最喜欢的内地导演是贾樟柯,“我跟他很熟,其实我一直渴望演他的电影,”小齐笑道,他已经拜读过贾樟柯的新剧本《刺青时代》,“我认为自己和片中男主角小拐的哥哥很像,尤其是气质。听说他这部新片暂缓拍摄了,我在等他的消息,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参加这部电影。”(曾家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