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音上海拍《心灵风暴》 “琼女郎”卖盒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6:11 新民晚报
何音上海拍《心灵风暴》“琼女郎”卖盒饭(图)

何音

  因主演琼瑶剧《青青(blog)河边草》的美女演员何音是最早期的“琼瑶女郎”,深受观众喜爱。昨天,记者在上海青浦区的一个加油站见到了许久不见的何音,她穿着一件破旧的衬衫在卖盒饭……

  征服“黄鱼车”

  何音昨天是在上海拍摄一部新电影《心灵风暴》,影片讲述了女主人公温秀娟和丈夫因为在一次突发的百万钞票哄抢事件中顺手牵羊地捡了十几万元,从此给原本平静的家庭带来了一场灾难……何音扮演的就是女主人公温秀娟。见到记者,何音说,她在片中经营一个小餐馆,每天要骑“黄鱼车”给很多地方送盒饭,为此她特地提前花了不少功夫在“黄鱼车”上。

  跨越“琼瑶剧”

  何音的丈夫就是近日在荧屏热播的电视剧《大明王朝》中的“海瑞”黄志忠(blog),两人10年前一起合作拍摄《大陆人》时擦出了火花。说起家庭,何音满脸幸福:“其实琼瑶剧里那些哭哭啼啼的女主角并不是真正的我。”何音说:“我现在不断在尝试一些更贴近生活的角色,希望能够跨越琼瑶剧里的形象。”据悉,何音拍完这部电影《心灵风暴》,马上就要加入到吴宇森导演的《赤壁》剧组。 林艳雯、张艺/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