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新片开机会迟到 吴思远否认其耍大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1:32 新浪娱乐
范冰冰新片开机会迟到吴思远否认其耍大牌(图)

《合约情人》主创合影

  昨天在《合约情人》开机记者会迟到了10多分钟的范冰冰(blog)再度被媒体斥为“耍大牌”,甚至有媒体猜测范冰冰已经惹恼了出品人吴思远,不过,今天出品方香港思远影视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却否认了这一说法,他表示,因为拍戏时间安排紧张,范冰冰昨天从早上6点半一直拍到中午1点半,只有20分钟化妆时间,在如此紧张的安排下能够两头兼顾已属难得,而吴思远本人也表示,他认为范冰冰是一个“工作敬业”的演员。

  这位工作人员透露说,其实在记者会之前范冰冰已经拍了三天的戏,昨天更是从早上6点半就开始拍摄,一直拍到中午1点半才收工,而发布会定于两点开始,中间满打满算只有20分钟的化妆时间,这对一个女演员来说根本不够。“因为范冰冰演的是一个傻大姐一样的农村来的

女大学生,所以拍戏时一直没化妆,而她的习惯是化妆好了再见媒体——这应该也是所有女演员的习惯,说实话,20分钟的化妆时间根本不够,但是,大家齐心协力还是迅速化好了妆,真的不容易。”

  吴思远本人也表示,希望媒体不要妄加揣测,大家的合作一直都很愉快。他透露说,本来这部戏去年9月就要开机,但是由于剧本的原因,一直等到现在,而范冰冰在合约缠身的情况下能够坚持上这个戏,一方面说明这个戏的吸引力,一方面说明了她的守信用,而且,在中国,她是很有观众缘的女演员,大家也公认她是非常优秀和敬业的女演员,选她是有道理的。

  据悉,今天《合约情人》的拍摄一切照常,并没有受相关传闻的影响,在这部影片当中,范冰冰将演绎从一个农村女大学生变身为

性感妖艳都市女郎的心路历程,而导演则在其中加入了很多港式的喜剧元素,让她能做出很多以往从没尝试过的怪趣表情,甚至让她大跳钢管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