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携“兄弟连”亮相 任泉毁容邓超磨手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3:36 南方网
冯小刚携“兄弟连”亮相任泉毁容邓超磨手砂

《集结号》任泉剧照

  战争贺岁大片《集结号》昨天上午与全国八大主要院线敲定12月20日的上映档期之后,导演冯小刚下午即携张涵予(blog)任泉(blog)邓超(blog)出席了影片首次新闻发布活动。在发布会上,对于自己的新片,冯小刚显得信心十足,甚至开玩笑地表示,整部影片只有他这一个明星就已经足够了。

  “有我就足够了”

  1000万美元的投资,演员的酬劳却不超过100万元人民币,冯小刚对于这次影片启用新人的做法显得相当满意。他甚至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要那么多明星干吗?我觉得有我这一个明星就够了。”冯小刚现场感谢参与影片拍摄的演员们,“他们不计报酬来参与这部电影的拍摄,这也让我能把更多的资金投入到影片的制作中去。”

  拍摄《集结号》的艰苦是常人难以想象的。邓超扮演的形象虽然不用直接上战场,但为了贴近战士的形象,遵照冯小刚的吩咐,故意把手磨得很粗糙;张涵予在拍摄过程中更是几次受伤。冯小刚直言,有时候他常常在想,如果当时叫了明星来拍这部影片,他们能否吃得起这个苦?“对于这部电影来说,现在的组合是我最满意的。”几位主演对于能参演影片也感到十分荣幸,同时也对冯小刚的敬业精神赞赏有加。不过冯小刚却表示:“大家把我说得太好了,这让我觉得有点恐怖。其实我想的只是把电影拍好,不辜负观众的期望。”

  任泉“毁容”

  任泉此番在《集结号》中扮演一名指导员,不过这名指导员与大家平时想象中的完全不同。“一开始让我演指导员时,我就想到了以前电影里的那些指导员形象,特别善解人意,又有头脑。结果进组后才发现,这个角色和我的想象完全不同,是那种特别暴躁的指导员。我为了这个角色,甚至一个月都没有刮胡子,彻底‘毁容’,连自己都认不出自己了。”他最后笑道,“刚才放的片花里,大家说有我的剧照,但我看了半天都没认出来。”

  《集结号》贺岁档上映 票房要赚2个亿

  昨天上午,《集结号》主要出品方华谊兄弟公司、上影集团公司与全国八大主要院线在北京签订了协议,确定影片将于12月20日贺岁黄金档期正式上映。投资方王中军预测这是冯小刚最好的一部贺岁电影,票房将在1.5-2亿元之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