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集结”九兄弟 任泉颠覆小生形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3:39 金华晚报
冯小刚“集结”九兄弟任泉颠覆小生形象(图)

任泉

  一向以“幽默讽刺”见长的冯小刚继古装大片《夜宴》之后,继续尝试新题材,拍摄战争片《集结号》,该片放弃了“铁打的葛优,流水的大牌”,大胆起用了“九个电影新人”,昨日下午3时,冯导携主演张涵予(blog)任泉(blog)邓超(blog)等人一同亮相发布会。

  在该片中,冯小刚不仅在题材上尝试从未涉足的战争领域,在演员的选择上更是匠心独具,大胆进行尝试和颠覆,特别是在“连长”和“指导员”这两个角色上,冯导“剑走偏锋”,让两个气质和形象各不相同的人产生“错位”,张涵予饰演的连长“外刚内柔”,而任泉出演的指导员却“外柔内刚”。任泉一直给人的感觉是“儒雅风流”的小生形象,此次冯小刚选择任泉饰演《集结号》中的指导员,据称是冯导要故意颠覆人们心中的指导员形象,重塑一个极具爆发力的任泉。而任泉对自己满脸胡子的造型也表示得相当得意。如果说拍摄中有什么让任泉“不舒服”,恐怕就是韩国方面为他做的那具被炸的塑料模型尸体。“根本就是一模一样,而且那个尸体身上还有血泡,流血也特别真实,看着真受不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