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国志》剧组进驻甘肃 刘德华续演赵子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8:23 东方早报
《三国志》剧组进驻甘肃刘德华续演赵子龙(图)

刘德华

  在《投名状》上海探班前,忽然传出刘德华将辞演《三国志见龙卸甲》的消息。当时刘德华只是回应了一句,自己将等待导演李仁泰到3月底。昨日,从甘肃方面传出消息,《三国志见龙卸甲》剧组已经进驻当地。片中饰演张飞并身兼武术指导的洪金宝已然出现在甘肃,影片将在4月1日正式开机。同一时间,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获悉刘德华还是决定将报恩进行到底,下月将飞往当地与剧组会合,继续饰演赵子龙。

  据甘肃当地媒体的报道,洪金宝与剧组的其他成员早在3月23日已经奔赴甘肃瓜州,为影片的开拍做准备。但直到26日,才有影迷在街头见到了洪金宝本人。报道称,洪金宝看起来相当随和,还主动与影迷打招呼、握手问候。

  应该是获悉影片开拍准备工作已经顺利展开,刘德华方面在日前松动口风,表示还是会加盟《三国志见龙卸甲》。由于该片的监制张国忠是刘德华的前经纪人,出于报恩的考虑,刘德华在没有看到剧本的情况下,早已口头答应出演。但该片的筹备工作进展得并不顺利,本月中旬甚至传出韩国投资方要撤资,刘德华、MaggieQ都辞演的消息。显然刘德华还是相当“念旧”,加之《投名状》的拍摄工作已经完成,所以刘德华还是决定履行承诺,参演这部耗资2500万美元的大制作。刘德华目前还身在香港,据悉他会在4月启程去北京,而后到甘肃拍摄地与剧组会合。另外,关于片中女主角的人选,据知情人士透露已经锁定,但具体人选还未曝光。早报记者刘嘉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