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周前《龙骑士》将首映 阿Sa周迅挤四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9:4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徐词实习生陆严)本地影市经历3月的平淡之后,4月将慢慢热闹起来。十余部电影为即将来临的五一黄金周热身。

  热身一:阿Sa继续搞笑

  由王晶、葛民辉联手打造,蔡卓妍古巨基郑嘉颖领衔主演的青春搞笑故事片《疯狂粉丝王》将于4月5日上映。蔡卓妍在片中扮演一位疯狂的粉丝,为了能够使自己的偶像夺得歌坛大奖而奋不顾身。古巨基在影片中单恋阿Sa,暗地里不停地帮助她。据悉,4月2日下午3点,王晶将率领蔡卓妍、古巨基参加五月花电影城和中华广场电影城的首映礼。影城方面即日起公开征集全城粉丝,为首映礼助兴。

  热身二:龙骑士魔幻登场

  号称“继《指环王》之后好莱坞最新奇幻巨片”,《龙骑士》的广告语颇为引人注目。该片将于4月6日上映,根据同名玄幻小说改编,讲述一位少年龙骑士的成长历程。著名歌手艾薇儿将演唱片中的主题曲。据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介绍,旗下飞扬影城将于4月5日独家举办全国超前首映活动。

  另外,奥斯卡最佳影片《无间道风云》主演之一——马克·沃尔伯格最新力作《生死狙击》也将于4月24日上映。该片讲述退隐江湖的狙击手被陷害暗杀总统,想尽办法洗脱罪名的故事,由黑人导演安东尼·福奎(《训练日》)执导,伏击、爆炸、肉搏、枪战等元素一个不少。上周该片在北美上映,首周即取得1450万美元的季军成绩。

  热身三:周迅新片终于面世

  由周迅一人分饰两角的电影《明明》将于4月26日上映。周迅继《苏州河》之后,再度饰演两生花,一个是21世纪的武术公主,一个是罗宾汉式的盗爱女人,在吴彦祖、杨佑宁、张信哲(blog)等人之间游走。电影充满功夫、MV等流行文化元素,是MV名导出身的区雪儿电影处女作。

  邬君梅葛优孙红雷主演的中美合拍片《红美丽》将于4月29日公映。《图雅的婚事》也有望于4月中旬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