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追爱》上海引发粉丝团大PK 法国卡普获喜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0:29 新浪娱乐
《追爱》上海引发粉丝团大PK法国卡普获喜讯

《追爱总动员》上海首映现场

《追爱》上海引发粉丝团大PK法国卡普获喜讯

《追爱总动员》上海首映现场

《追爱》上海引发粉丝团大PK法国卡普获喜讯

《追爱总动员》上海首映现场

  新浪娱乐讯 3月27日,《追爱总动员》(blog)全国巡回首映来到了第三站——东方魅力之都上海。主创高亚麟、洪剑涛(blog)、姜超、毛孩、肖剑、侯凯、时玮、张晓晨(blog)唐一菲一一现身首映现场。

  令主创们没有想到的是,虽然闫妮因为档期问题没有出席当天的首映,闫妮的粉丝团却早早的等在活动现场,且组织有序,与张晓晨的粉丝们在沪上演了一场“闫帮的娃”与“橙汁”的现场大PK,使得活动现场的气氛异常火爆热烈。

  “闫帮的娃”们手持支持闫妮的灯牌及KT版等宣传品,占据了现场诸多席位。据说他们得知《追爱》的本次活动后便自发组团前来,且已在网上报名多日,汇集了众多闫妮的忠实粉丝。当天的首映现场闫妮虽未能出席,但粉丝们说输人不输阵,一定要将闫帮娃们的气势表达出来。也希望闫妮能安心拍戏,他们会永远支持闫妮,做她的坚强后盾。

  张晓晨的“橙汁们”也不甘示弱,海报、标语布置得铺天盖地,与闫帮的娃们交相呼应,互动热烈,展开了一场粉丝团之间的PK大战,也看得在场其他观众目瞪口呆。

  随着主创们的抵场,现场气氛上升到沸点,主演们受到了空前的欢迎,影迷的热情让主创们分外感动,影迷们的支持就是他们继续努力的最大动力。在现场气氛的感染下,满脸笑容的主创们玩笑说这次是真的见识到了铁杆粉丝的威力。

  随后主办方设置的明星影迷互动环节也让众影迷们玩得不亦乐乎。高亚麟、洪剑涛、毛孩、姜超等走下台来与影迷亲密接触,瞬时便被围了个密不透风,可谓货真价实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而见面会后的首映也给影迷们带来了无限快乐,影院全场爆满,座无虚席。影片放映期间,全场爆笑数十次之多。首映结束后,观众们给予影片极高的赞誉。

  成功结束了上海的活动,《追爱》主创今日将返回北京,出席北京的首映式,随后陆续赶赴哈尔滨、大连等地,为影片在全国的公映造势。如此强烈的宣传攻势和受欢迎程度,势必掀起全国大江南北新一轮的追爱狂潮。

  今早法国卡普电影节组委会也传来消息,《追爱总动员》获得法国卡普电影节铜奖,这无疑给正全国火热的《追爱》宣传又增添了一道强心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