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追爱总动员》获得法国卡普电影节铜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3:22 京华时报
《追爱总动员》获得法国卡普电影节铜奖(图)
《追爱总动员》三主创做客新浪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晚,刚刚在法国卡普电影节上获得铜奖的电影《追爱总动员》(blog),在北京星美国际影城举办了首映式。导演高亚麟说,该片成功不靠《武林外传》《炊事班》的名气,而是凭影片机智、幽默的情节。

  《追爱总动员》27日获得法国卡普电影节铜奖。片方指出,不少人认为该片成功是受《武林外传》《炊事班》的影响,其实不然,在法国上映时,观众完全是被影片机智、幽默的细节逗乐的,外国观众并不知道闫妮、洪剑涛(blog)等主演有多大名气。

  昨晚,闫妮、姜超、洪剑涛等主演来到首映式现场。不过,粉丝们来得更早,特别是闫妮的粉丝团很早就占据了有利地形。洪剑涛感叹:“拍了这么多年戏,这次我是真的见识到了铁杆粉丝的威力了。”导演高亚麟说,周星驰的电影是“瞎搞”“寓意深长的作秀”,而他的《追爱总动员》是“小品电影”。

  据悉,院线方面非常重视这部国产喜剧电影。该片将推出胶片和数字两种拷贝,于30日全线上映。

记者:曾家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