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康生恋上波霸尹馨 拍戏玩3P现实劝其专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9:23 新浪娱乐
李康生恋上波霸尹馨拍戏玩3P现实劝其专情(图)

李康生

  新浪娱乐讯 性感女星尹馨是许多男人的梦中情人,外传她周旋在三富商男友间,每月获得金援数十万元。尹馨喊冤,和她在新片《帮帮我,爱神》有3P激情演出的李康生听说此事,笑说无损尹馨形象,反而会激励男孩子上进,努力赚钱成为富商。李康生还说:“三个男友我只看过林益邦。”

  周刊报导尹馨出道以来工作不积极,却过着富家千金般生活,因为一直有男友金主金援,内容提到三位富商男友,包括经常被拍到的立委陈秀卿儿子林益邦、万海集团少东陈致远,以及一位吕姓老板。周刊指尹馨周旋几个男人之间,他们送钱、送礼物和旅行讨她欢心,但捧着大把钞票的名流公子,却不见得赢得她的真心。

  尹馨昨天气愤的指周刊乱写,影响到她的亲友,她说:“我和爸、妈、律师讨论过,绝对会有所响应和行动,现在还不能说什么。”尹馨说,周刊写金钱数字、事件总总那么确定,将来就要为这些负责,这些都会是她将来提告的重点。

  对周刊点名的三个男人,尹馨承认和投资大陆手机加值业的林益邦是好朋友,两人没有交往,未来如何还不知道。对万海的陈致远,尹馨说:“他说有一面之缘,我看到他的照片,印象中不是我认识的人。”对吕姓老板,尹馨表示对方曾追求她,但后来他生病后,就没再和她连络。

  尹馨在《帮帮我,爱神》

性感清凉入镜,自导自演的李康生在拍完电影后,聊到自己择偶条件是瘦、大奶、白净和有气质,几乎就是在说尹馨,两人后来也常连络。李康生昨天笑说:“没错,她符合我的条件,我却不符合她要求,她喜欢胖和有钱的。”对周刊报导,李康生半开玩笑想对尹馨说:“专一比较好啦。”联/王雅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