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女星抢演功夫型白发魔女 章子怡胜算最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4:18 扬子晚报
众女星抢演功夫型白发魔女章子怡胜算最大(图)

章子怡

  由成龙(blog)李连杰(blog)首度合作的电影《功夫之王》将于5月初正式开拍。由于两大巨星参演,因此电影女主角的扮演者成为众多华人女星争抢的角色。前段时间,关于谁将出演片中女主角“白发魔女”的新闻一时成为媒体追踪的热点,作为该片投资方之一的华谊兄弟公司总裁王忠磊曾向媒体透露,旗下三女星李冰冰(blog)林心如(blog)范文芳都有机会出演该角色。昨天记者获悉章子怡也对该片表示出浓厚兴趣,而剧中两个女主角“白发魔女”和“金燕子”的选角也进入白热化阶段。

  《功夫之王》目前投资额已经达到8000万美金,成为目前投资最大的华语片。电影的故事大致为,一个迷恋中国功夫、崇拜李小龙的美国小男孩Jason背负着神秘使命——解救孙悟空,不然地球毁灭——来到几千年前的中国。在那里,他先是遇到了常常在梦中相见的“梦中情人”金燕子,然后遇到成龙饰演的功夫高手鲁彦以及李连杰饰演的默僧,开始了一路的探险。途中遇到了以白发魔女等由玉疆武士派来的天兵的阻挡,完成了拯救美猴王孙悟空的计划……

  据介绍,片方对片中的女主角“金燕子”、“白发魔女”的要求非常高——首先必须兼具东方人和西方人的审美要求,其次必须说一口流利的英语,演过武侠片。

  昨天,有消息人士告诉记者,在片方收到的女艺人自荐中,除了之前曾曝光的李冰冰、刘亦菲、范文芳外,来头最大的就是章子怡。

  凭着成龙和李连杰的声名,章子怡的经纪人已主动联系片方,希望能获得出演“白发魔女”这个角色。“她曾经和成龙、李连杰合作过,所以机会大过其他人。她觉得这个角色和她的年纪、兴趣非常符合。”

  据了解,该片除了小男孩Jason将在美国寻找一位长相类似哈利·波特的少年外,别的演员都将是华人。而主演除了成龙和李连杰外,女主角的选择尤为慎重。 马 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