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西兴起网络版权保护浪潮 响应“网吧院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4:29 新浪娱乐
山西兴起网络版权保护浪潮响应“网吧院线”

香港无线红星郭晋安和杨怡在“网吧院线”成立仪式

山西兴起网络版权保护浪潮响应“网吧院线”

郭晋安和杨怡

山西兴起网络版权保护浪潮响应“网吧院线”

成立仪式

  自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国家版权局打击网络侵权盗版专项行动开展以后,地方政府与业界掀起了一股打击盗版、采用正版的浪潮。近日,全球领先的网络正版影视提供商-网尚发起的使用正版倡议书得到了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网吧业主的积极响应。

  2007年3月26日,山西省文化厅、各地市文化厅政府官员、网吧协会有关成员以及全省有影响力的网吧业主在内的人士都参加了山西网吧行业正版化太原会议,与会各方共同呼吁大家支持正版影视,共同创建和谐、良好的环境。山西省来自11各地市的近2000网吧业主在太原公开声明,支持正版,打击盗版。并在承诺书上签下了意义重大的一笔。

  如此规模的支持正版的会议在全国网吧行业引起轰动。据此次大会的支持方网尚集团公司领导黎峰说,作为网吧正版影视的领导厂商,与政府、行业协会合作一起倡导正版影视是网尚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提高网吧行业正版影视的推广,加深版权意识;与此同时也是对政府号召的积极响应,在全国推广网吧院线的同时开展

维权活动,净化网络空间。

  据了解,近年来火爆国内市场的香港TVB大牌明星郭晋安林保怡等也首次在山西出席并倡议影视正版化。进一步了解得知,TVB是网尚集团旗下中国网吧院线的合作伙伴,中国网吧院线拥有2007年TVB电视剧在内地网络独家发行权。作为全球最大的华语节目制作中心,以娱乐型剧集为品牌产品,引领国内剧集潮流的TVB,具备强大的内容资源优势。在接下来一年的时间内,TVB与中国网吧院线将在内地联手建立超过1000家的网吧院线TVB特许形象店,通过网吧使内地观众能够与香港观众一起看到TVB精彩的影视内容。像最近热播的开年大戏《突围行动》,以及经典剧《上海传奇》、《酒店风云》《乱世佳人》《随时候命》等,内地观众都可以在网吧直接点播。

  网吧影视侵权问题一直倍受社会诟病,在目前网吧收看影视的受众比例逐年递增的情况下,网吧解决影视版权问题刻不容缓。从这个角度来看,网尚这一网络正版影视的领导厂商大声疾呼具有标杆意义。无疑,携手对网友非常具有吸引力的TVB,网尚已经扛起2007年网吧影视正版化的大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