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廖凡缺席《集结号》兄弟连 只因美国拍戏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5:18 新浪娱乐
廖凡缺席《集结号》兄弟连只因美国拍戏忙(图)

《集结号》造型

廖凡缺席《集结号》兄弟连只因美国拍戏忙(图)

廖凡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的战争大片《集结号》已经结束了前期拍摄,并且定于07年贺岁黄金档期上映,这一举动大获电影院线老板的欢迎,战争贺岁大片《集结号》与全国八大主要院线敲定12月20日的上映档期后,近日,导演冯小刚携张涵予(blog)邓超(blog)任泉(blog)等演员出席了影片首次新闻发布活动。

  同为在一起奋斗半年的九连兄弟,廖凡对于这次的相聚也非常期待。但是由于他在美国进行孙周导演的电视剧《相思树》的外景拍摄,整个行程非常紧张,不得不错过这次碰面的机会。

  对于《集结号》,廖凡有着感动的回忆,当他第一次看到剧本的时候,就感动的哭了。能拍战争片让他非常兴奋,由于以前没有出演过军人形象,非常想去尝试。而且剧本写得非常感人,试戏时拿出的两段都让他兴奋得一夜没睡着觉。

  片中廖凡出演的是九连一排排长叫做焦大鹏,有棱有角的脸型再加上黝黑健康的肤色,身着军装头顶钢盔的廖凡,还确实有点大兵的味道。不过,为了演上这个角色,廖凡可是几经周折。冯小刚导演谈到:“我觉得廖凡跟这个戏特别有缘分, 几次考虑他, 放弃他,再 考虑他 ,再放弃而后又让尝试了很多角色 最终让他试了这么一个角色 我觉得这个角色很适合他。廖凡自己也表示这个角色的特点十分明显,“他没有什么文化,但是能在战争中存活下来一定有自己的心计。他的勇猛不是因为不怕死,在不得已的情况下选择了牺牲才让这个人物更有震撼力。”

  此外,导演冯小刚的现场发挥也让这个人物有了鲜明的特点:“焦大鹏的出场是在全连战士趴在地上举着枪瞄准时被连长叫过来的,导演临时决定让我嚼着大饼出来,这个人物一下子就鲜活起来。”燕子娃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