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宇森:梁朝伟精神透支 近期不与靓汤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8:00 东方早报
吴宇森:梁朝伟精神透支近期不与靓汤合作(图)

吴宇森

  上海东方早报记者在上周获悉,原定本月底开机的耗资7000万美元的《赤壁》,将拖延至4月7日左右于河北开机。目前已经在河北试拍的《赤壁》,据悉开机之初并不接受媒体采访。不过,媒体不会缺乏与吴宇森交流《赤壁》的机会。昨天上午,在出品方中影集团的安排下,吴宇森出席了《赤壁》签约拷贝洗映公司的发布会。期间被问到动荡不止的演员问题,吴宇森一一作答之余,还透露:“这次影片的拍摄周期很长,我们早就有替换演员的考虑。”

  逮到机会采访,梁朝伟辞演的事件是首先被摆到吴宇森面前的。毕竟,梁朝伟是吴宇森第一批钦定的演员。“我还是觉得梁朝伟是最适合演诸葛亮的人选之一。不过我知道他是个很负责任的演员,拍李安的片子在精神上透支需要一定时间恢复。至于其他的原因,你们还是问他比较好。”

  现在的诸葛亮成了金城武,对于第一次合作,吴宇森表示很期待,也相信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但对于刘烨是否接替张震,吴宇森的回答有些左右为难,“这次跟通常的拍摄不一样,要6个月的时间,我们一定会参考演员档期,保证不会影响进度。”吴宇森强调“演员再好也不能同时间演其他片子”,而之前的采访中,张震的经纪公司似乎已经为他接洽了其他电影,因此换人的可能性还是相当大的。而在说到刘烨时,吴宇森也是有所保留,“我跟刘烨在《天堂口》合作过,他的表演非常传神,和张震都有那种高贵的气质。”

  吴宇森近期没有与阿汤再合作计划

  就在吴宇森积极筹备《赤壁》之时,昨日有媒体忽而报道称他将挂名总导演,与汤姆·克鲁斯再合作新片《BLOOD最后的吸血鬼》。通过采访,上海东方早报记者了解到,韩国女星全智贤的确加盟了由《霍元甲》的导演于仁泰执导的该片,本月中,影片已在阿根廷开机。而且该片也的确有计划到中国的云南取景。不过,该片的阵容中并没有汤姆·克鲁斯的身影。而曾经合作了《碟中谍2》的吴宇森和阿汤,短期内也没有再合作的计划。早报记者 刘嘉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