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伟复出主演中韩合拍片《耳朵大有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8:04 沈阳今报
范伟复出主演中韩合拍片《耳朵大有福》(附图)
范伟:耳朵有点不够大!(设计对白)

  今报讯(记者宁玲)范伟正式复出了!昨天记者获悉,范伟复出后的首部新电影《耳朵大有福》在古城集安开机,范伟在片中饰演男一号王大耳朵。

  苦等伤愈备受感动

  范伟透露这部影片是

中韩合拍片,剧本曾在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上获奖,是一部反映退休老工人幸福生活的轻喜剧,电影将出品中、英、韩三种版本,在国内外同时发行。

  之所以复出后接拍了这部影片,范伟完全是出于一种感动,“要不是伤了,休了这也有大半年了,片方早就跟我签合同了,原来定的是正月十五开机,后来为了我就一直拖,韩方说就等着我,我好了再拍,为此把冬天的戏都改成了春天,我就是挺受感动的。”

  告别喜剧还原自我

  对于自己的新形象,范伟表示,这回跟《马大帅》《刘老根》中的喜剧形象完全不同,“这是一个非常普通的角色,可以说是身边看得见摸得到的人物形象,55岁左右,所以我还得扮得老一点。”但是最让范伟感到不自信的是大耳朵这一称号,“我觉得我的耳朵虽然大但没有大到叫外号这个程度,还好将来要改名《福相》,这个我倒是胖胖的,挺有这个意思。”

  和本山还会再合作

  范伟的伤一直牵动着大家的心,记者问起范伟的伤势时,范伟很自信地告诉记者,现在已经没什么事了,在这部影片中还有骑自行车的戏份。“现在活动起来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请家乡的观众放心吧,以后接戏会少接些动作戏。”现在对于范伟来说,健康是最重要的。记者问起范伟什么时候会与赵本山再合作,范伟笑了,“只要有适合的角色,我们很快就会再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