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事件引发王晶《疯狂粉丝王》提前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20:50 京华时报
追星事件引发王晶《疯狂粉丝王》提前上映(图)

《疯狂粉丝王》剧照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最近杨丽娟追星的恶性事件引起轩然大波。昨天全国院线公司进行了排片调整。为了给广大粉丝们敲响警钟,4月6日将全线上映王晶监制的新片《疯狂粉丝王》。

  该片今年初开机,由王晶监制、古巨基蔡卓妍主演,讲述了阿SA扮演的小粉丝很疯狂,为帮忙偶像不择手段打击对手,最后她发现自己的偶像人格并不出众,但她一直在打击的人是个好人。监制王晶说:“追星已经是一个社会现象了,我们必须把这种社会现象表现出来,把它规范化。”院线方透露,该片本来安排在五一档上映,没想到近期出现了恶性追星事件。新影联负责人高军认为,作为院线方和电影人,大家有责任给年轻的观众树立正确健康的追星理念。“《疯狂粉丝王》恰巧表现了这样一个故事,所以院线决定在4月初全力推出这部电影,让狂热的追星粉丝们降降温。”届时,该片主创将配合院线与影迷举行“理智追星”系列座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