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勤勤产后赚奶粉钱 加盟电影《网络妈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21:09 新浪娱乐
蒋勤勤产后赚奶粉钱加盟电影《网络妈妈》(图)

正在逛婴儿商店的蒋勤勤(资料图片)

  笔者从《网络妈妈》(blog)剧组了解到,曾因《苍天有泪》而走红的蒋勤勤,最近有可能替补梅婷(blog)出演“妈妈”这一角色,《网络妈妈》有请梅婷主演消息闹得沸沸扬扬,但由于梅婷选择了《结婚》,两部戏又是在差不多的时间开机,所以《网络妈妈》只能另寻主角。

  日前,蒋勤勤的助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顺利度过婴儿期,蒋勤勤一年之中不再接戏,安心在家照顾抚养孩子,但此次蒋勤勤经纪人李静平表示:打算接拍电影《网络妈妈》是由于《网络妈妈》是一部带有公益性质的励志电影,加上剧本比较感人,又是“妈妈”一角色,才得以让她动心。(文/胡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