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丽珍积极备战章家瑞导演07新作《红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21:54 新浪娱乐
李丽珍积极备战章家瑞导演07新作《红河》(图)

李丽珍

  金马影后李丽珍当年可谓红极一时,在全亚洲享有的知名度无人可比。经过前几年的淡出影坛之后,李丽珍重又高调复出,这次选择的发展方向不是她赖以成名的香港影视界,而是拥有更加广阔市场的内地影视界。内地影视市场水深水浅?作为初到内地的李丽珍肯定还未洞悉。不过作为一个职业演员,她具有相当高的职业精神与素质。纵然她曾经大红大紫,但对待新戏依然格外认真。令人钦佩。

  内地知名导演章家瑞的07年新作《红河》,是李丽珍复出后在内地接下的第一部电影作品。章家瑞凭借去年范伟张静初主演的《芳香之旅》,一举获得了很多世界影坛的大奖。在国内已是享有盛誉。李丽珍接到这样的名导名制作,作为一个著名的影星,积极准备是必不可少的。近日就传出了李丽珍秘密赴京学习越南语的消息,相信并非空穴来风。窥一斑见全豹,刚刚迈入内地市场,李丽珍付出的努力之多自是可以想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