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防走光红肿收场 谭耀文演同志有条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09:20 新浪娱乐
梁洛施防走光红肿收场谭耀文演同志有条件(图)

穿上泡泡裙的梁洛施,与导演周美玲(左)及演员沈建宏(右)出席首映

  新浪娱乐讯 前晚梁洛施与导演周美玲及演员沈建宏出席《刺青》首映,虽然片中另一主角杨丞琳(blog)未能出席,但仍吸引不少女影迷到场。梁洛施表示拍摄时的“封胸”过程最令她难受:“拍亲热戏时,我们用胶纸封胸防走光,但拍完将胶纸撕下来的时候,真是好痛,还弄得又红又肿呢!(一次OK?)本来导演收货,但是我和丞琳觉得没能表现女性那一面,所以要求导演让我们再拍一次。”她又认为现实中杨丞琳的性格比自己Man,而自己为演好男性的角色,拍摄时要戒掉女性化的手势及语气,自觉相当困难。

  特地来撑场的谭耀文,谈到会不会抗拒拍摄同志电影,他即尴尬笑说:“跟梁朝伟的话不收钱也行。(要亲热?)借位的嘛!”对于好友陶大宇离婚,他表示看报道得知此事,并谓不相信郭羡妮是第三者。(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