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缺席金像奖合影被疑怀孕 经纪人斥传闻无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1:29  新闻午报

  第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仪式将于4月15日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昨天金像奖影帝影后提名者的宣传照正式曝光。凭借《黄金甲(blog)》获得影后提名的巩俐,却成为合影中唯一的缺席者。这也引发了外界对巩俐的种种猜测,昨天甚至传出巩俐是因为怀孕所以无法参加合影的拍摄。巩俐的经纪人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对于她缺席金像奖提名者合影显得态度含糊,不过对于巩俐怀孕的传闻却相当敏感,立刻表示这种传闻实在太无聊了。

  第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将于4月5日在香港公开发售特刊,由于今年的口号是“薪火相传,承先启后”,因此无论台前幕后都希望有更多新人来接棒。在封面照片中,5届金像影帝得主梁朝伟站在中间,候选的最佳男、女主角周润发梁洛施郭富城李心洁、梁朝伟、刘若英刘青云李连杰(blog)毛舜筠(上图从左至右),都以白衫、牛仔裤示人,表现出青春、活力和朝气。

  不过,照片中却独缺凭《满城尽带黄金甲》角逐最佳女主角的巩俐,据说巩俐因为工作繁忙,因此不要说去香港拍照,甚至连自己拍一张照片交给金像奖协会的时间也没有,所以最后像去年的郑秀文一样,消失在金像奖这张最具分量的合影中。

  传闻巩俐因怀孕缺席拍摄

  巩俐缺席金像奖合影也引发了各种揣测,其中不乏骇人听闻的说法。昨天就有传闻爆料透露,巩俐因为怀孕所以无法参加合影。据爆料称,巩俐在济南她母亲所住的小区里,曾被人目睹当场呕吐,而且其家人对于巩俐的呕吐并不惊慌,甚至习以为常。因此坊间揣测巩俐缺席拍摄合影,是害怕在拍照时呕吐,暴露了怀孕的秘密。

  金像奖方面回应未确定巩俐是否出席

  对于巩俐缺席合影,香港电影金像奖组委会负责宣传的黄小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做出了回应。黄小姐表示,金像奖组委会与巩俐之前沟通过,不过巩俐好像一直都很忙,抽不出时间去香港合影。另一方面,由于这次的合影在形象设计上有不同于以往的构思,因此无法采用自己拍好照片之后寄给组委会的方法。再加上整个拍照的时间比较紧张,因此最后巩俐不得不遗憾地缺席这张合影。当记者询问巩俐是否因为身体方面的原因所以无法参加合影时,黄小姐表示她还没有听说过这种传闻,至于巩俐是否会出席金像奖颁奖典礼,黄小姐表示目前还在预约中,没有最终确定。

  巩俐经纪人回应

  含糊应对怀孕传闻

  记者随后采访了巩俐经纪人曾敬超,对于巩俐缺席合影,曾敬超的反应显得很含糊,先是表示自己并不清楚这件事情,在听了转述的关于金像奖组委会的回应之后,曾敬超表示以金像奖组委会的回应为准。当记者询问巩俐是否因为怀孕没去合影时,曾敬超却显得比较敏感,在叹气说了一声“太无聊了”之后挂断了电话。吴轶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